企业旺旺
重庆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重庆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重庆原材料

重庆桥梁复合管定做

  • 公司:重庆聚晟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王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7 20:44:51
  • 所在地:重庆
  • 标题:重庆桥梁复合管定做
  • 来源: 重庆最新资讯 >重庆求购信息 >重庆原材料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qIcSldvOFY3重庆聚晟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为全国各地买家提供重庆桥梁复合管定做,更方便的满足用户对重庆桥梁复合管定做的采购需求,联系人:王经理,QQ:770942940,地址:重庆山东省聊城市凤凰工业园纬三路.

基本参数
  • 材质

    201 304

  • 规格

    76*3 51*2 36*1.5...

  • 产地

    山东聊城

  • 品牌

    聚晟

  • 可定制

  • 是否进口

  • 等级

    A级







     不锈钢复合管车间拥有多条自主知识产权生产线,专业从事外复不锈钢/碳素钢复合管生产及工程设计、制作、安装、施工。SUS304不锈钢碳素钢复合管 不锈钢复合管护栏 不锈钢护栏 不锈钢/碳素钢合管 护栏钢管 护栏不锈钢复合管产品具有纯不锈钢外表豪华、美观和普通碳素钢管强度高的特点,其价格低于纯不锈钢管,是价昂不锈钢结构装饰管材的替代产品。

     不锈钢复合管护栏/栏杆优点    1.不锈钢复合管护栏用护栏立柱外观美色泽鲜艳、表面光滑、细腻且不褪色    2.不锈钢复合管抗冲击强度高坚固耐用、抗冲击    3.不锈钢复合管使用寿命长一次性投入,终生享用    4.不锈钢复合管耐候性好耐高温、抗低温、耐盐雾、抗    5.不锈钢复合管护栏/栏杆成本低免、易清洗。

 


不锈钢栏杆立柱预埋件安装分为以下步骤首先根据图纸进行预埋件的下料工作,下料按照图纸尺寸进行,然后在成料上面打孔,并进行打磨等深加工,为了保证以后预埋件的质量,能够让它使用长久一些,预埋件要进行除锈处理,必要的时候喷涂防锈漆,处理好的预埋件拿到现场就位,根据图纸上的定点将预埋件固定好,核实尺寸后焊接牢固,不合适的地方进行调整,为了好看和保证后期安装的成功,要把焊接导致的表面垃圾以及焊缝处的不光滑地方打磨光滑,防锈漆掉了的地方要补刷,否则的话以后这里会是首先被侵蚀的地方,补刷时一定要做到一丝不苟。

不锈钢栏杆立柱使用范围比较广泛,以后还会有扩大的趋势,在它的安装中一定要稳扎稳打,做好了每一步才能保证整个工程质量,减少后患的产生。


 不锈钢碳素钢复合管的特点是:既具有不锈钢的优秀防腐性能,有具有碳钢管的结构强度,兼具两者有点,可以大量替代对防腐性能要求比较高的领域。一般大致可分为以下几大类:

  1、护栏类:桥梁护栏、人行天桥护栏、园林护栏、道路护栏,车站栏杆、室外建筑护栏、可移动护栏;

  2、车船扶手类:船用栏杆、地铁扶手、公交车扶手、摩托车杠;

  3、纺织机械托辊:可以用在印花机、卷布机、绗绣机等设备上,用来替代不锈钢。

  4、换热器类:用于室外工业冷却塔换热管、商业、物业大楼的中央空调冷却塔换热管、和其他对外层水质腐蚀性要求更高的换热器等设备。


 栏杆立柱说明:立柱配件:空心实心、一应俱全。立柱款式:高组合式、来图来样定制、可随意穿管、挂玻璃、样式与国际接轨、外观追潮流时尚、品质被界内公认、不经意中常被效仿。立柱包装:纸箱、木箱、贴膜发货方式:临近物流中心,与各大物流公司合作,发货方面快捷,价格合理。电泳喷塑钢板立柱在室外能保证几年不生锈  护栏的另一个组成部分,我公司同样提供护栏钢板立柱的切割、镀锌、喷塑加工;钢板立柱主要原  料是材质Q235B,Q235D,Q345优质低碳钢板或不锈钢钢板,经过镀锌喷塑处理,使表面光滑明亮达到美观的效果!表面处理:热镀锌或者喷塑、蓝色,银白色或者绿色(立柱颜色可以按照客户要求选择),也可在表面粘贴反光膜。护栏立柱制造工序:优质钢板切割、打磨。酸洗、后做热镀锌或热镀锌喷塑处理。钢板立柱和不锈钢复合管组合制作的护栏也成为时尚主流,大多旅游景点已经逐步在更换这种产品!特点是美观,耐腐蚀,成本比纯不锈钢便宜很多!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