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重庆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重庆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重庆教育装备

梁平瑞信钢琴全国招商

  • 公司:重庆瑞信钢琴
  • 价格:0
  • 联系人:侯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3-28 20:07:07
  • 所在地:重庆
  • 标题:梁平瑞信钢琴全国招商
  • 来源: 重庆求购信息 >重庆办公图书 >重庆教育装备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梁平瑞信钢琴全国招商信息由本站提供,FYPjatLDVM5本条信息由商家最新发布,致电咨询梁平瑞信钢琴全国招商相关信息,咨询时请告知信息由企业旺旺提供.

基本参数
  • 品牌

    瑞信钢琴

  • 产地

    法国

  • 键盘

    德国KLUGE

  • 琴弦

    德国ROSLOU

  • 音板

    美国阿拉斯加云杉







低音谱号的样子如图所示,有一点像蜗牛。低音谱表同样遵守上面的读谱原则。

大家先在琴上找到中央C,它左边的个Do就是图上所示的加粗字体C。

它在低音谱表上的位置是在“第二间”,可以用5号手指在琴上按下去。

接下来我们向上方读谱,那么在琴键上就要向右按下琴键。

第三线,D(re);第三间,E(Mi),以此类推,我们可以一直数到中央C。

第四间是G(Sol),那么根据读谱原则,第五线就应该是A(La),我们继续数过“上加一间”的B(Si),就得到了“上加一线”的中央C啦。

 


钢琴漆多采用不饱和聚脂漆,也曾用过硝基清漆、虫胶漆片等漆种。


   钢琴结构中除了铸铁铁骨、琴弦、轴钉以及螺钉等金属零件外,绝大部分由木材制成。其中鱼鳞云杉,也称白松,用来制作音板、肋木、琴键、键盘架等;槭木,也称色木,用来制作击弦机零件、琴码等。也有的琴键用椴木或红松制成。外壳可用松木、层合板等木材制成。 此外,呢毡在钢琴中也占较大比例。


   一架好的钢琴除了具有好的外型和琴漆外,还要具有适度的音量,优美的音色、准确的音调(音律)和舒适的触感。音量指声音的大小。音调也叫音准,指声音的高低,具有音调的88个音构成钢琴特有的音律。音色也叫音质,指除去音量和音调以外的声音属性,简单地说,音色指声音是否好听,有无特点。


钢琴的音响不是直接来自弦的振动,而是由音板辐射出来的。因此,钢琴音量的大小及音色的好坏取决于音板的质量与性能。音板是钢琴的扬声系统,是至关重要的部位。

   云杉,优秀的乐器共振板材料。按《树木学》分类,云杉类树种(Sprce)为松科(pinaceae)云杉属(picea),产于地球北半球共约40种,中国好音板用树种是丽江云杉(P。Likiangensis),世界著名的乐器用云杉树种有:欧洲云杉(European Spruce)丽江云杉(Likiang S。)西加云杉(Sitka S。)英格曼云杉(Engelmann S。)鱼鳞云杉(Jezo S。)等。云杉类木材被用于乐器共振板,是缘于其固有的木材学显结构和宏观特征所决定的声响特性,透过对云杉径切材进行的一系列物理、力学、声学科学实验,并对照钢琴这种乐器设计原理、乐音频谱规范的研究,实践证明云杉类树种的品质、性能和品位,大大优于其它树,是完美的乐器共鸣资材。


然而,钢琴的生产过程不是在真空状态下进行的。纵然是干燥的木材,也存在着一个吸湿的问题。各地的气候条件以及四季的气温、湿度有着很大的差异,使钢琴的耐候性这一问题始终难以从根本上得到解决。在一些国外名牌钢琴中,音板开裂(开缝)的现象还是不少的。木材的自然属性决定了这种现象是难以避免的。但是,我们可以采取种种措施,推迟或减少这一现象的发生。对此,除了要求生产厂家严格把关外,用户的使用得当和保护得法还是很重要的。


   下面介绍保护音板的几种措施:

   1.钢琴应放在温湿度适中(相对湿度40%~70%)的室内,好是避开阳光的直射,距离高墙和门窗不要太近,距离火炉和暖气两米以外,避免直接受到风吹日晒。

   2.在过于干燥的天气条件下,可在室内适当洒些水,以提高湿度;若遇阴雨天气,湿度过大时,可在琴脚部垫上油毡、木板之类隔潮,也可在钢琴的周围撒一些生石灰或在钢琴内下角放些干燥剂。

   3.灰尘不仅是蛀虫的生长温床,也是吸湿的"海绵体",因此要定期打扫灰尘,用软布将灰尘擦拭干净。

   4.注意使室内的温度、湿度不要发生太大的变化。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