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重庆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重庆企业旺旺 >新闻资讯 >重庆冶金矿产

重庆-潜水BQS20-22-3排沙泵

  • 公司:重庆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陈俊华
  • 发布时间:2024-03-29 14:03:30
  • 所在地:重庆
  • 标题:重庆-潜水BQS20-22-3排沙泵
  • 来源: 重庆招商新闻 >重庆招商信息 >重庆冶金矿产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kcuMEWOhzr2重庆-潜水BQS20-22-3排沙泵,重庆企业旺旺汇集了大量的冶金矿产供应商,采购商,这是重庆-潜水BQS20-22-3排沙泵的详细信息,了解更多详情请点击进入!







 BQS(W)系列-外装式电泵外装式电泵设计为下泵式结构,口位于整机的下部,水直接从泵体经口排出,该式水泵的电机功率一般在22KW以下的单级单吸式小型泵,其显著特点是结构简单,轻便实用,过污能力强,适用于水中含介质、煤泥、砂砾较多的使用场所。


易爆环境下使用的潜水泵输送含有泥沙煤渣的污水产品概述:BQS系列矿用隔爆型与江苏大合研制的,产品规格齐全,功率范围从2.2kW~315kW,流量范围从10m3/h至2500m3/h,扬程范围从7m至700m,全部产品皆实现了全扬程、无过载。

 

结构特点

BQS系列矿用隔爆型潜水排沙电泵严格依据煤炭行业标准设计制作,电动机采用Y系列干式隔爆型三相异步电动机,具有起动转矩大、运行性能好、噪声低、体积小、重量轻、维护方便等特点,以及优良的隔爆结构性能和较高防护等级,适用于含有甲烷或煤尘等爆炸性气体环境、有爆炸危险的矿井下采掘面及巷道等场所与水泵配套使用。

电泵采用O型橡胶密封圈作为静密封,结构紧凑,密封性能好,并采用橡胶硫化曲线控制技术,保障了O型圈耐油耐潮耐老化的质量及密封性能。动密封采用两套机械密封,并有油室隔离保护,有效地为转动摩擦副提供润滑,形成流体膜润滑保护,同时释放在运转过程中积聚的热量,从而延长了机械密封的使用寿命,确保了密封性能。

电泵的流体部件材质采用耐磨合金铸铁,水泵部分采用流体机械设计及动平衡技术,有效地延长了电泵的使用寿命。

 

使用条件

?输送介质温度应不超过40℃。

?含固体颗粒的介质,其体积浓度一般不超过5%。

?输送介质pH值在4~10范围内。

?工作环境温度0~40℃.

?水泵潜入水下深度不超过5m。

?介质中固体M大粒直径不大于泵流道过流断面M小尺寸的50%。

 

型号│流量 m3/h│杨程 m│配套 功率 kW

BQS30-170/2-45/N│30│170│45

BQS50-150/2-45/N│50│150│

BQS60-120-45/N│60│120│

BQS80-100-45/N│80│100│

BQS130-60-45/N│130│60│

BQS150-50-45/N│150│50│

BQS200-45-45/N│200│45│

BQS300-30-45/N│300│30│

 

我远远的看着你,我悲哀的想,为什么我们班没有这么好看的男生。你身边总是有很多女孩子,想来也不奇怪,长得太好了自然不甘寂寞,怎么能浪费上天赐的这张好皮囊,听跟你一届的人说那年圣诞节你收到了二十多份礼物,创下了学校有史以来男生收到女生礼物多的记录,这一切都叫我惆怅。我暗恋你,许至君,从我知道你这个人开始,我就悄悄的喜欢你。

 


该泵在动力部分采用了叶片式气动马达,具有自动离心调速器结构,能确保在额定转速范围内运行,BQF16-15风动潜水泵是以压缩空气为介质,通过喷管进入涡轮动力,泵轴随之高速回转带动泵叶轮排水。此外凡备有空压机的各种现场施工排水、坑道排放清水、浊水、泥沙、泥浆、煤渣水和各种矿渣水均能广泛使用。

 

 

型号

杨程(m)

配套功率(kW)

电压(V)

电流(A)

同步转速(r/min)

机组效率(%)

通过颗粒**直径(mm)

BQS(BQW)  60-250/3-110/N

250

110

380或660或 1140

212.2或122.52或 70.74

3000

41.4

10

BQS(BQW)  80-200/3-110/N

200

42.2

BQS(BQW) 100-180/3-110/N

180

43.3

BQS(BQW)  150-120/2-110/N

120

52.3

BQS(BQW)  200-100-110/N

100

50.3

BQS(BQW)  300-60-110/N

60

56.4

BQS(BQW)  400-60-110/B

60

1500

55.1

15

BQS(BQW)  600-30-110/B

30

60.8

 


@矿用BQS120-120/2-75/N排沙泵

BQS(W)防爆系列排沙排污潜水泵,是依据“二相流”原理,采用制造,解决了低流量高扬程控低比转数水泵不能排沙的难题。填补了潜水泵排沙的空白,使潜水泵能在含沙量较高,固体颗粒直径较大的介质环境中工作,具有抽水排沙,防爆的特性。适用于有煤尘等危险气体易引起BZ危险的环境中,抽放含有固体颗粒的污水。

 

质量与售后:

一、质量技术标准: 按国标CJ/T3038-1995标准制造,质保体系按ISO9001执行。

二、技术标准、供方对质量负责的条件和期限:质量实行三包。

三、在质保期内;在输送介质符合泵的过流部件要求,并能遵守使用说明书的条件下,产品因制造不良损坏或不能正常工作时,本厂免费更换或维修,易损件不在此限。

四、易损件高耐磨合金钢材质制造,其他材质会进行特别说明。

五、本厂确保低价长期为客户提供配件。

六、针对合作单位,本厂完全对矿用排污排沙潜水泵大型排沙泵客户售后进行服务。

 

 


@煤矿井下BQS200-70/75污水泵

该泵在动力部分采用了叶片式气动马达,具有自动离心调速器结构,能确保在额定转速范围内运行,BQF16-15风动潜水泵是以压缩空气为介质,通过喷管进入涡轮动力,泵轴随之高速回转带动泵叶轮排水。此外凡备有空压机的各种现场施工排水、坑道排放清水、浊水、泥沙、泥浆、煤渣水和各种矿渣水均能广泛使用。

 

使用说明

·电源额定频率为50Hz,额定电压380V、660V或1140V(允许偏差±5%)的三相交流电。(用户订货时须标明电泵电压值)。

·电泵可在浅水中和潜入水下深度不超过20m。

·输送介质的温度应不超过40℃(超过40℃)。

·被抽送液体的pH值为4~10。

·水中含有固体杂质的体积比一般不超过2%。

·水中含固体颗粒径不大于泵流道过流断面***小尺寸的50%。

·电泵的主要安装方式为立式,可以斜躺使用,也可以卧式使用。

 

密封圈采用弹簧密封,并利用气、水的压力,使高压气、水分别进入上、下两只密封圈内壁,使其内涨,增强密封效果。2、气马达部分:由转子、涡轮、轴承等组成。以压缩空气为动力、冲击涡轮推动转子高速运转作功。3、过流部分:由水轮、泵盖、吸口、泵座等组成。

 

善良

《道德经》里讲:“天道无亲,常与善人”。

上天不分亲疏,但是经常眷顾善良的人。

善良是一个人的长相。

与人为善的人,气质祥和,日积月累,就会镂刻在面目上。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