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重庆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重庆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重庆开关

NSX100F TM40D 3P3D塑壳式断路器批量供应重庆

  • 公司:重庆宝通自动化有限公司
  • 价格:电议
  • 联系人:杨肖华
  • 发布时间:2024-04-26 01:22:18
  • 所在地:重庆
  • 标题:NSX100F TM40D 3P3D塑壳式断路器批量供应重庆
  • 来源: 重庆求购信息 >重庆电工、电气 >重庆开关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gyqIbSldvN1本页NSX100F TM40D 3P3D塑壳式断路器批量供应重庆产品新闻是由重庆宝通自动化有限公司提供,该公司主要经营:NSX100F TM40D 3P3D塑壳式断路器批量供应重庆,想咨询更多详情,请联系重庆宝通自动化有限公司,此页面由重庆企业旺旺提供!

基本参数
  • 材质

    塑料

  • 产地

    中国

  • 名称

    塑壳断路器

  • 渠道

    厂家直销







断路器一般由触头系统、灭弧系统、操作机构、脱扣器、外壳等构成。
当短路时,大电流(一般10至12倍)产生的磁场克服反力弹簧,脱扣器拉动操作机构动作,开关瞬时跳闸。当过载时,电流变大,发热量加剧,双金属片变形到一定程度推动机构动作(电流越大,动作时间越短)。
有电子型的,使用互感器采集各相电流大小,与设定值比较,当电流异常时处理器发出号,使电子脱扣器带动操作机构动作。
断路器的作用是切断和接通负荷电路,以及切断故障电路,防止事故扩大,保证安全运行。而高压断路器要开断1500V,电流为1500-2000A的电弧,这些电弧可拉长至2m仍然继续燃烧不熄灭。故灭弧是高压断路器必须解决的问题。
吹弧熄弧的原理主要是冷却电弧减弱热游离,另一方面通过吹弧拉长电弧加强带电粒子的复合和扩散,同时把弧隙中的带电粒子吹散,迅速恢复介质的绝缘强度。
低压断路器也称为自动空气开关,可用来接通和分断负载电路,也可用来控制不频繁起动的电动机。它功能相当于闸刀开关、过电流继电器、失压继电器、热继电器及漏电保护器等电器部分或全部的功能总和,是低压配电网中一种重要的保护电器。
低压断路器具有多种保护功能(过载、短路、欠电压保护等)、动作值可调、分断能力高、操作方便、安全等优点,所以被广泛应用。结构和工作原理低压断路器由操作机构、触点、保护装置(各种脱扣器)、灭弧系统等组成。
低压断路器的主触点是靠手动操作或电动合闸的。主触点闭合后,自由脱扣机构将主触点锁在合闸位置上。过电流脱扣器的线圈和热脱扣器的热元件与主电路串联,欠电压脱扣器的线圈和电源并联。当电路发生短路或严重过载时,过电流脱扣器的衔铁吸合,使自由脱扣机构动作,主触点断开主电路。当电路过载时,热脱扣器的热元件发热使双金属片上弯曲,推动自由脱扣机构动作。当电路欠电压时,欠电压脱扣器的衔铁释放。也使自由脱扣机构动作。分励脱扣器则作为远距离控制用,在正常工作时,其线圈是断电的,在需要距离控制时,按下起动按钮,使线圈通电。
低压电器对于直接保护电动机的电动机保护型断路器,它只要有过载长延时和短路瞬时的二段保护性能就够了,也就是说它可选择A类断路器(包括塑壳式和式),DZ5、DZ15、TO、TG、GM1、TM30、HSM1及DW15等系列除有配电保护的性能外,它们的630A及以下规格均有保护电动机的功能。用户需求用户需求分析1.用户需求的基本特点。⑴量大面广,可以说国民经济各行业都离不开低压电器,人们的日常生活,也离不开低压电器。⑵品种规格多(电压、电流、保护、极数),环境条件复杂(海拔、温度、湿度、污染情况等)。⑶用户对低压电器的质量(外观、可靠性、寿命、体积等)越来越关注,质量价低的产品、节能又不污染环境的产品受欢迎。2.需求结构。各行各业对低压电器产品的需求结构不相同,但大体是有如下的规律:,框架式断路器与塑壳式断路器用量之比约1:9。第二,电流等级高的产品用量较小(如1600A以上的断路器用量较少,3000A以上的用量更少),而100A及以下的产品用量非常大,小型塑壳断路器用量更大。第三,保护电动机用的低压电器产品如启动器、熔断器、接触器、热继电器、号灯等用量非常大。第四,自控行业、电气传动行业有接触器、熔断器、限位开关、行程开关、按钮、号灯等用量非常大。第五,矿山、煤炭化工行业用真空断路器产品数量较多。
新一代塑壳断路器的发展非常注重在缩小体积的同时提高技术性能指标,因此新型双断点分断技术越来越受到重视。随着短路分断能力的提高,许多产品都实现了Ics=Icu,部分系列产品中大电流等级规格具有Icw指标,使塑壳断路器上下级间实现选择性保护成为可能。许多的新一代产品不仅体积均大大缩小,而且壳架等级也有减小趋势。随着电子式脱扣器体积的缩小和成本的降低,全系列均采用电子式脱扣器已经是明显趋势,应用电子式脱扣器的塑壳断路器其保护性能更加完善。
新一代塑壳断路器均具有接地故障保护功能和剩余电流保护功能。新一代塑壳断路器也均具有剩余电流保护功能,在结构上一般采用二种方式:孪生式结构和拼装式结构,孪生式结构体积较小,并且维护更换方便;拼装式结构派生灵活。为适应系统的需要,各越来越重视对附件开发,提供了丰富的内部附件和外部附件。新一代塑壳断路器均具有通功能,其通过外接的通适配器方便地与各种现场总线系统(如Profibus、Devicenet、Modbus等)相连接,实现远程。控制电器的发展动向随着电子技术的飞速发展,控制电器的发展也越类越快,其中尤以控制与保护开关电器、电子式电动机保护器、软启动器和变频器的发展为迅速,在近十年里一些大都研发了两代产品,可见技术发展之快。近年来各大将整体解决方案的概念引入到电动机控制与保护装置中,将电动机保护断路器、接触器、保护继电器直接组装成紧凑型的电动机启动器(即组合式如MOELLER的Xstart系列等),并在元器件设计时就从外观、尺寸、端子连接及性能配合等方面考虑了相互的接组合要求。随着技术的发展和需求的增加,整体式的CPS也已出现(如施耐德的TesysU系列),其结构更为紧凑、合理,功能更为强大。整体式的CPS以施耐德的TesysU系列产品为代表,高度集成不仅使其体积比组合式大大减小,而且保护性能完善、功能强大,因此整体式CPS极有可能成为今后CPS发展的主流。
低压电涌保护器(SPD)的发展动向随着电子技术的发展,防雷技术及防雷产品正越来越多受到各国重视,各大都推出了完整的系列产品。除了分级产品外,为了方便拥护的使用,好多推出了Ⅰ+Ⅱ级组合式结构的SPD,可直接用于LPZ0至LPZ2的保护,简化了安装与接线,并可降低成本。发展到近1000个系列,生产企业1500家左右,年产值约200亿人民币。
预计2010年,代产品将被淘汰,第二代产品将沦为低档产品,第三代产品将逐步成为中档产品。正当我们加速开发第三代产品并推向市场的同时,国外一批名低压电器制造商从20世纪90年代后期至21世纪初相继推出了新一代产品,其中框架断路器有施耐德公司MT系列、西门子公司3WL系列、ABB公司E系列、GE公司M-PACT系列、凯马公司Magnum系列等;塑壳断路器有施耐德公司NS系列、西门子公司3VL系列、ABB公司Tmax系列、GE公司Record plus系列、默勒公司NZM系列、凯马公司G系列、三菱公司WS系列等。新一代的产品除了具备高性能、电子化、智能化、模块化、组合化、小型化特征外,还增加了可通、高可靠、维护性能好、符合环保要求等特征。特别是新一代产品能与现场总线系统连接,实现系统网络化,使低压电器产品功能发生了质的飞跃。
新技术特征高性能、高可靠性、智能化、模块化且绿色环保高性能。额定短路分断能力与额定短时耐受电流进一步提高,并实现Icu=Ics,如施耐德公司的MT系列产品,其运行短路分断和极限短路分断能力高达到150kA。高可靠性。产品除要求较高的性能指标外,又可做到不降容使用,可以满容量长期使用而不会发生过热,从而实现安全运行。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